一个有结草的周黄厨(⁄ ⁄•⁄ω⁄•⁄ ⁄)
黄家小孩真的可爱多!

樱酒酒呀

© 樱酒酒呀 | Powered by LOFTER

以及不能忍的纯吐槽


……然而我真不敢相信,前面做了这么多心理剖白但原本是为了表达最后想说的这件事。
黄少生日这么开心的时候发生了很蛋疼的事,作为一个自认冷静的真爱粉我本来不想掺合的,但作死还要拿出来秀这种行为这简直是伸脸过来逼我打到死。
我一直觉得,确实写文爱写成什么样是自己的事,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写的ooc只能说明对角色的认识可能有所偏差,但不可否认我们的爱都是一样的。
然而tag这个东西,打了就意味着总是有人会看到的,能不能稍微对自己的行为负点责任呢?智商情商二者总要取一才不至于变成一个脑残,什么都没有的话连白莲花都装不了还写什么真爱文?
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我流真爱粉,不掐架不撕逼不比较,但我喜欢天天,他的生日我特么就爱把他捧在世界中央,这种时候任何跑来求打脸的行为我都会毫不犹豫打回去,更何况是打了生贺tag结果挂羊头卖狗肉这种上门找打的行为?
再者,我一直以来所理解的cp洁癖也不是说文中角色的“行为工具”干不干净,而是说你萌上了这个cp就不大能接受角色相关的其他cp了吧?
我也吃凹黄我怎么就没凹叶玻璃心粉那么脑残啊,难道我特么还不够爱天天?!

在一些评价里看到了有人说,这有什么好撕的,觉得雷就不看自己避开。
我以前觉得我就是这种人,但我现在才知道不是不想冷静而是压根忍不了。
我并不是觉得她写这个有什么问题,问题在于打tag这个行为,以及tag的内容上。我就是个狭隘的纯粉cp粉,我不知道说自己避雷不要看的那位是怎么做到的,原本自己本命开开心心过生日,结果来这么一遭莫名其妙的生贺,我作为纯粉首先是不开心,但真正让我受不了的是被说了以后自己一副受害者的样子认为全是黄粉的迫害以及他们之后的行为和态度。
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懂不懂。
不作死不会死懂不懂。

不想多说。
总而言之。
谨守本分圈地自萌是一种美德,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再三犯我斩草除根。
让我们互相尊重,谢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