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结草的周黄厨(⁄ ⁄•⁄ω⁄•⁄ ⁄)
黄家小孩真的可爱多!

樱酒酒呀

© 樱酒酒呀 | Powered by LOFTER

这几本repo都整合一下好了。顺便凑个tag表个白~


首先对于科幻合志喜欢到难以言表_(:з」∠)_只好写了个班门弄斧的梗概流短文致敬,真的超喜欢能写未来科幻的太太们TAT




好的!然后是被隐藏在最下面的小料Best Day!事实上我好想问婚礼上到底发生了什么_(:з」∠)_……总觉得这个题材还有可以挖掘的后续!太太不来一发吗!




萌度表当然不用说了QAQ!!!我全程都是含着一颗少女心看完的!太可爱了!好想舔一舔楷楷的小(dao)三角(¯﹃¯)……




小时光是很早看的一篇,然后我终于看到了后续…………时空跳跃!最有意思的梗!!!最喜欢的是小楷楷终于真正见到天天的那一段!终于还是再见了呜呜呜太开心!!!




总之还是拿到了好多好棒的本子TvT对于周黄感觉根本没办法毕业!还可以再爱十年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