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结草的周黄厨(⁄ ⁄•⁄ω⁄•⁄ ⁄)
黄家小孩真的可爱多!

樱酒酒呀

© 樱酒酒呀 | Powered by LOFTER

THEMEX - 澤野弘之

【星星王子】


 
 
 
 
 
 
 
 
 
 
 

科幻合志良心本!!海报超喜欢!暗搓搓来写个致敬repo【。

*这只是一篇梗概流全文。
*末日?科幻?机战?那些只存在于设定里,我负责各种大写的胡说八道,别较真∠( ᐛ 」∠)_
*星星王子指的是射手星大王子楷楷!但仔细想来他其实应该是那位射手=L=…于是跟题目就没什么关系了TLT。
*不甜,不萌,bug圆不好只能硬掰…总之ooc都是我的,但是不要骂我,因为……这!就!是!篇!大!纲!啊!


 
 
 
 
 
 
 
 
 
 
 
 
 
 
 

 【以下正文】 


 
 
 
 
 
 
 
 
 
 
 

▷▷▷▷

当你只有深深爱着他的记忆时,它就成了你的软肋。

▷▷▷▷

太阳系历49亿年,一场宇宙风暴给人类带来了毁灭性的打击,90%以上的物种发生变异,同时,土壤沙化,河流枯竭,海水蒸发,气候巨变,人类想尽了所有办法,却根本无法阻止这颗星球恐怖的演化。
最终,幸存的人类被迫大举迁移至新的星系,但他们心中仍然抱持希望,或许终有一日,他们会重新回到这颗曾孕育过无数奇迹的蔚蓝母星。

然而七十年过去,地球早已一片死寂。
1124号空间站是星际联盟唯一留在地球轨道上的堡垒,而这里也只剩下经过基因改造而不再衰老的高级研究员周泽楷。独自巡查,独自调试,独自生存,他已在这里度过了漫长的七十年。
他唯一的任务就是留在原地观测地球环境的变化,再将其发送至42光年外新地球E2的接收站上,科学家们会对图像进行评估,并根据其结果判断人类是否可以回归母星。

▷▷▷▷

10月4日。
一场持续了数周的风暴终于结束,周泽楷打开观测屏,一一检测最新拍摄到的画面,却意外的在一片废墟中发现了异状。
或许因为风暴卷走了沙尘和掩体,荒漠上忽然出现了疑似人类造物的痕迹。他观察了许久,至少可以确定那不是残留的变异物种遗骸。
有什么……或者说,有谁,在那里吗?
但这是不可能的,如今的地球满目疮痍,磁极偏转,冰川与沙土覆盖着广袤而荒芜的土地,那里从七十年前起就已经不再是一颗适合生命延续的星球。
……但是,也已经过去了七十年。
而生命的进化似乎永无止境。

周泽楷是星际联盟最优秀的研究员之一,他沉稳、冷静,无悲无喜,欲望淡泊,并且永远不会出错。但当他看到图像上模糊的形状后,竟从心底涌出一种奇怪的感觉,悠久的、沉重的——令他颤抖,令他困惑,他无法克制的想要回到地面上,想要找出这一切悸动的源头。
因此在简单的思考后,他毫不犹豫切断了与E2的单向连接。
七十年了,周泽楷想,他几乎已忘却了自己曾在地球上生活的岁月。
现在,他要亲自去确认那里到底有些什么。

▷▷▷▷

11月14日。
一个月前,周泽楷降落在观测站数百公里外,正打算移动却遭遇了剧烈的沙暴天气,漫天沙石将他困在原地,周围四处都是荒漠,没有植物,没有掩体,自然也没有幸存者。他不得不回到飞船中度过了一个月。
之后,沙暴平息,他离开飞船维生舱朝观测站前行。极端环境下,每一天他都能感受到体力在迅速的流失。尽管他的身体几乎不会被疲劳与伤痛影响,他也带足了压缩营养液,平凡的生命依然难以抵挡大自然无情的侵袭。
但即使每一步走得都很艰难,即使在离死亡最近的时刻,即使向前走是看不到尽头的流浪,他也不后悔回到地球。

这天夜里,他在被认定为死亡的大地上发现一条隐秘的水源。
在荒芜绝境中找到生机的感觉是如此的不可思议,但或许这也正是星球复生的信号。
然而再次抬起头之后,更加难以置信的一幕发生了,在他的视线里竟出现了一个年轻男人——他单薄的身躯藏在宽大的粗布袍下,隐约可见里面穿着一套浅蓝色的贴身骨甲,当他摘下兜帽时,那耀眼的笑容仿佛披上了银河中漫天的星光。

“我找到你了……终于找到了。”
一个真正的人类。

在地球生物刚开始异变时,人类也并非坐以待毙。星际联盟精心培育的超级战士——狩猎者进入了战场。他们本身拥有极强的战斗能力,足以驾驶超时代的科技产品拟态机甲与异兽拼杀。尽管越来越多的物种变异令警戒线步步崩退,他们却始终不曾后退,也正因有他们的拼搏奋战才为人类的最终迁徙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
自称黄少天的青年便是其中赫赫有名的蓝雨战队副队长,他与他的机甲夜雨声烦被誉为不可复制的奇迹“妖刀”、“剑圣”,是整个星际联盟中最强的狩猎者之一。
只是据周泽楷所知,当年的黄少天选择与战友郑轩、宋晓一起留在地上,在经过五个月的战斗后,他们最终被确认失去生命信号。也就是说,他应该早在七十年前就已经死了。
然而在黄少天的记忆中,他是在将死之即进入了逃生舱,然后于五年前醒来。他不知道自己究竟睡了多久,只知道自己之所以坚持到现在,是为了寻找一个人。
而这个人,正是周泽楷。

▷▷▷▷

11月16日。
周泽楷替黄少天做了检查,尽管结果显示他27岁的身体年龄似乎与真实时间出了极大的偏差,但一切都不会比他所说的故事更奇怪了。
在黄少天的叙述中,周泽楷与他一样都是星际联盟的顶级狩猎者——无解的“枪王”;他还是轮回战队的队长,身边有一群生死与共的伙伴;而他们两人则是一对相恋多年的情侣,并且在末日前夕刚刚注册成为合法夫夫。
说着,黄少天摘下手套,颇为遗憾地张开手指给他看:“可惜了那枚戒指,大概是战斗中弄丢了……那可是宇宙中最独特的一对蓝钻,本剑圣亲手切割的。”
周泽楷不知该说什么。
也许是根本开不了口。
那些存在于黄少天记忆里的故事他一个也不记得,但他又能描绘出故事中的细节,譬如轮回战队的队徽,联盟训练室的布局,队友使用的波动剑与战矛,甚至是那枚手工钻戒的款式。一幕幕场景历历在目,然而他的脑海中竟没有丝毫与之相关的,记载人类的画面。
没有队友,没有对手,更不记得最终他将戒指戴到了谁的手上,或者谁也没有?
究竟是对方在妄想,还是他的记忆出了问题?

而黄少天显然想不到自己沉睡了六十五年之久,更无法接受一觉醒来后连他的丈夫都忘了他。
如果时间最终会抹去一切,那么也包括爱情吗?
可记忆中他们明明对彼此深情许诺,永不离弃。

▷▷▷▷

11月19日。
黄少天在短暂的消沉后迅速恢复了元气,他决定帮周泽楷想起过去,于是从他们小时候一直讲到末日前的结婚旅行。他还说起一个约定:等到退役时,他们要一起住在温暖的海岸边,在阳光与沙滩中携手老去。
周泽楷似乎不知道该怎么对待他,只好借口忙于任务。
两日前,他们驾驶陆行车沿着水源超南边前进,竟意外在距目的地五十公里外发现了一具被沙土掩埋的人类骸骨。根据风化程度来看,“他”在这里埋了大概有三五年,也或许更久,露出来的衣饰大多变成脆弱的碎块,但依稀可辨认出对方曾是一名狩猎者。他们勉强将骸骨整理出来,并找到了一付相对完整的股骨,黄少天盯着看了许久,表情有些疑惑。
之后,他们继续往前走,在途中又找到了一些遗骸,只是年代也更为久远,除了一些碎裂的衣甲和长骨外几乎都已风化到无法辨认,但这些零碎的痕迹却令黄少天的脸色越来越难看。
或许这令他是想起了曾经的队友,又或许是别的什么,周泽楷想,总之他一定是非常难过的,因为他竟然连话也不愿意说了。
然而之后,黄少天陷入了莫名的焦躁中,他的不安与日俱增,忧虑几乎就要化为实质。他不再同周泽楷讲述过去,而是远远的落在他后面,当他回头寻找他的时候,他要么正盯着远处走神,要么就会刻意避开他的视线。
周泽楷感到有些落寞,很想知道他是怎么了。但黄少天并没有说明,并且表现得很是奇怪,他似乎急于确认观测点内的物体,又像是在抗拒即将要知道那究竟是什么。
周泽楷非常担心。

▷▷▷▷

11月21日。
这一天清晨,他们刚刚整理好衣装,黄少天忽然毫无预兆的晕倒在地。随后,他的身体突然开始发热,眼球转动、鼻腔充血,四肢也出现不同程度的痉挛,甚至一度呼吸骤停且无法摸到脉搏。
——梦魇综合症。周泽楷迅速反应过来,但多少感到一些手足无措。他紧盯着黄少天高热涨红的面孔,用微微颤抖的双手抱住他,并集中精神思考自己该采取何种急救措施。只是,记忆中只有他从机甲外部阻断神经连接的画面,就像他曾经为谁做过无数次那样熟练。
他现在开始相信自己与黄少天之间是真的有某种难以解释的联系。

好在陆行车上拥有一套急救设备,人造供氧和分子降温措施都及时起了作用,半天之后,黄少天终于睁开了双眼。
苏醒后的他一眼就看到了周泽楷,但他目光却不再沉浸于眷恋,反而透着某种焦灼与迷茫。他一把推开他挣扎着站了起来,然后问他什么时候可以到达观测点。
周泽楷却开始感到溢满胸腔的窒闷。他决定放弃任务,先带黄少天回空间站进行更全面的身体检查,并以连自己也难以置信的近身体术制服了试图独自前行的他。
黄少天无力地倒进他怀里,于是周泽楷握住他的手,轻声在他耳侧呢喃。
“别走。”
因为太过虚弱,他并没有给他注射镇静剂。他知道对方现在是清醒的,却始终紧闭双眼拒绝与他交流。
不知为何,这样的画面令他有种莫名的熟悉。
“黄少天……”
“别丢下我。”
因此周泽楷低下头,鬼使神差地说出了这句话。

黄少天睁开眼睛,神色复杂地看着他。
随后,他遥望着观测点的方向发出一声轻叹。
“我什么时候丢下过你……你这个笨蛋。”

▷▷▷▷

11月22日。
当夜,周泽楷睡得格外深沉,或许是因为七十年来,他第一次梦到了自己的过去。
梦中他挡在战斗通道前抓住了另一人的手,对方已穿好了贴身战甲即将出击,却也没有强行挣开,只是不断的和他说话,大概是在安抚他。可是时间越来越紧迫,他见他不肯放手也终于狠下心,红着眼眶凑上前亲了他一下后便用力甩开他朝外走,连再见也没有说,也没有回头。但梦里的他只犹豫了一瞬,然后毫不犹豫地摘下了队长标志扔给队友, 冲上前去紧紧拥住他。
“少天,别丢下我!”
——是了,那时黄少天目瞪口呆,几乎就要张口骂他,到最后却还是伸出双臂用力地抱了过来。
拥抱过后,两人又变成穿着纯白制服的样子,他看见黄少天露出略显羞涩的笑容,从天鹅绒小盒中拿出戒指,而自己则替他戴好了另外一枚。
接着他们接吻了,双唇分开时,两个少年躲在训练场隐蔽的角落里面对面脸红耳赤,但偷偷看过去后又忍不住亲在一起,这还是他们第一次尝到亲吻的滋味。
那么多过往,那么多甜蜜。
一幕幕的回溯着他所遗落的珍宝。
流着眼泪苏醒后,周泽楷又自责又庆幸,他怎么能忘记他?可幸好他还是记起了他。
他多想把黄少天再度拥入怀中,然而冰凉的身侧早已空无一人。
周泽楷连忙起身查看,却发现代步的陆行车已经被拆得只剩空壳,他只好收拾衣装,顶着烈风一路疾行,反正黄少天一定去了观测点那边。
那里到底有什么令黄少天执着至此?
他一边赶路一边整理凌乱的线索:黄少天可能沉睡了65年,身体却几乎没有任何老化,就算一直沉睡在救生舱里0消耗也是不可能的,因为维生系统的储能上限只有五年。那么是紧急冷冻吗?可他的身体也没有冷冻痕迹,就好像真的只是在营养液里睡了五年,但于自己而言,七十年时光也是真实度过的……那么到底出了什么差错?自己又为什么会忘记他呢?
……维生系统……基因改造……?
周泽楷心神不宁,但他想,他或许已经找出了一部分答案。

凭借基因改造后非凡的体力,当暮色再度降临之时,他终于在四十公里外找到了他。但黄少天拒绝让他再跟过来,并希望他能就此回到太空站,或者去找其他幸存者,至少无论如何也不要再留在他身边。
周泽楷觉得他是在赌气,于是尽量用自己微薄的表达能力告诉他,他已经想起来了,想起他是怎样的人,想起他们相爱的过往,以及想起从分别直到现在,周泽楷还是爱着黄少天。
闻言,黄少天的目光瞬间明亮,紧接着却又归于静寂。他说:想起来了就好,你只要继续等着我就好,现在,以后,总有一天会再见的,但现在,不要再靠近了。

“为什么?”
“不想告诉你为什么,不能告诉你。”
“……真的?”
“不要再往前走了,不要再靠过来了,周泽楷……楷楷。回去吧,之后的路,只能我自己走过去。”

周泽楷并不愿意听他说这样的话。
他们已经浪费了七十年,可既然七十年后又再次相遇,为什么不从现在就开始珍惜彼此呢?
可他相信他,也尊重他,所以他只是沉默地握紧了他的手。
他说:我就在这里等,你要回来。
黄少天神色复杂地望着他,好几次想摇头,到最后却还是几不可见地点了点头。
于是他就像七十年前的每一次那样,凑上前去亲吻了他的爱人,然后转身离去,不再回头,也不说再见。

……这样真的可以吗?

……

……不,他不要这样!

就在黄少天的背影即将离开他的视线时,他终于迈开双腿朝他奔去。
尽管他可能会发脾气,会不理自己,说不定他们还会再打一架,但是周泽楷想,他大概再也无法忍受他再次离开他了吧。
黄少天果然很生气,满嘴不重样地骂他不讲信用又黏人,手上还一直把他往后推。周泽楷却不闪不避,只把他的手牢牢地握在掌中,像是打定主意再也不肯放开了。
黄少天说:周泽楷,放手吧,不放你会后悔的,说不定你还要恨我的。
周泽楷摇头搂住他:再也不放了,不然真的会后悔。
他又捧起他的脸吻过去:和你一起,才不会后悔。
——和你在一起,我学会的、得到的都是爱,整颗心早就没有位子再放多余感情了。


 
 
 

至于黄少天……

反正这辈子,他对他永远都是胳膊拧不过大腿。

远处忽然传来一阵奇异的声响,像是又要刮起一阵沙尘风暴。但周泽楷明显感觉到黄少天的身体有些僵硬,他只好更用力地抱紧,然后微微抬起头。
前方依旧黄沙漫漫,可他依稀能辨认出一个熟悉的轮廓。银色……或是蓝色的……
那是……
拟态机甲,夜雨声烦?

深蓝的夜空繁星闪烁,当他们抬头仰望时,感觉就像在观赏一幅宇宙中宏大的图画。
黄少天靠在周泽楷肩上,终于将梦中的一切娓娓道来。
七十年前的最后一战,周泽楷不顾联盟调令,私自留在地面上与黄少天与共同奋战,然而却在最终登陆时意外遭遇能量爆炸,致使机体双双坠毁。
而留在陆地上的战士们在连续奋战了数周后终于看到了希望:由于变异生命体进化太快,肉体最终将无法承受能量的暴涨继而衰竭死亡。几个月过去,地面上的异兽完全体近乎灭绝,人类终于得以存续。
战争结束了,侥幸活下来的黄少天却只在一枪穿云的残骸中找到了周泽楷的戒指。他执拗的认为既然自己能活着,那么他也一定还生存于某处。为了寻找爱人,黄少天告别战友独自踏上了旅程。然而五年后,当他再次回到幸存者聚居地时才发现,这里早已成为一片荒原。原来因为生存环境的恶化,人类要么无法适应而相继死去,要么就选择不断迁移避难——只是他们最终都难逃厄运。
黄少天明白,自己五年来毫无防备的身体已被破坏殆尽。他虚弱得无法远行,于是回到了当初被留在原地的拟态机甲夜雨声烦中,手中紧握着他们缠绕的对戒,静待死亡。

那么为什么他现在出现在周泽楷面前?
为什么……还活着?

▷▷▷▷

11月23日。
第二天清晨,两人终于抵达卫星观测点。
不出所料,眼前的大型遗迹果然是外观严重受损的夜雨声烦。它的躯体被沙土淹埋了一半,美丽的银蓝色几乎看不出原貌,而标志性的弧形双翼断裂成数段,左腿部件也完全粉碎,全靠插进地下的佩剑支撑住身型。它的手部还保持着紧握成拳的动作,周围散落了一地的骸骨碎屑,或许它就是以这个样子战斗到了最后一刻。
目测除了驾驶舱与救生舱外,其他部分恐怕全部损坏了吧。
周泽楷扭头,只见黄少天神色竟是出奇的平静。
“来吧,我们去找答案。”
他们双手交握站在驾驶舱前,黄少天深吸一口气稳住心神,手指却停留在基因识别器上。
“其实你心里……是不是已经有答案了?”
他没有回头,而周泽楷只是更加用力地握紧他的手。
“别怕。”
“我在的。”
他们一起将手指覆上识别器,夜雨声烦点亮光源,随即发出了暌违多年的机械启动声。

驾驶舱内,一具完整的骸骨依然靠在映射仪上。
黄少天浑身颤抖地靠近映射仪,拨开凌乱的管线,终于找到了记忆中从未离身的光剑冰雨。
而在骷髅的指骨上,一对透亮的蓝钻交缠在一起,就像已与他融为一体。
声讯系统自动跳转到了舱内最后播放的画面:年轻的黄少天和周泽楷第一次与拟态机甲达成完美匹配,两个人笑得开心极了,黄少天边说话边勾住周泽楷偷上一吻,而周泽楷也不肯放过他,把他抓进怀里狠狠地吻了下去。
“注意安全,等你回来。”
那是周泽楷的声音,也是夜雨声烦的启动提示,提醒他他每次任务都要好好的活着回来。

它还保留着这些。
到最后,“他”竟然只留下这些。
“他”才有这些东西,可“他”已经死了,那我又是谁?我算什么?

黄少天不敢回头看身后的动静,他不知道周泽楷早已泪流不止。
对着枯骨,也对着他。
然后他走到他身后,在最近的距离抱紧了他。

“我很想你,少天。”
“谢谢。”
“谢谢你……回来了。”

是你。
是我,黄少天。

他终于可以不再强忍泪水,放声痛哭出来。

▷▷▷▷

11月24日。
黄少天无法入睡,干脆坐到砂岩上遥望静谧的夜空。繁星闪烁,可他的心里疼痛又茫然。在比七十年更遥远的过去,“他”是否也曾这样对着漫天星辰,思索“存在”的意义呢?
周泽楷远远地看见了,便走过去坐到他身边,陪着他一起仰望星空。
“我觉得我的梦魇没有结束。”
“那时他带着两枚戒指,一边想你一边跟自己说话,没想到夜雨声烦竟然就这样再次启动了。他想起可以查看坠毁前的记录画面,也许就知道你的状况了,可是……却看到你在爆炸时飞枪过来挡住了大部分的能量波,一枪穿云上半身几乎粉碎,而夜雨声烦也被余波推到了反方向。”
“你真是混蛋……有没有想过被独自留下来的人的心情?”

所以那时候他能活下来。
所以他能找到的,唯一的证据,是他们的戒指。

“不是梦魇,只是你的梦。”周泽楷说:“都过去了。”
黄少天只是摇头:“他当时几乎崩溃,机体检测出他身体也已经到了极限,痛苦却仍然继续——就像NE发作。然而在机体大面积损坏的情况下,它唯一可以采取的治疗措施……就是克隆。”
“其实机体智脑同样在爆炸中受损严重,但他居然记住了他的愿望……所以它克隆出一个被判定为健康、没有最后记忆的黄少天……一个只记得一定要找到你的,五年前的黄少天。”
“但这只是个开端,环境依然在恶化,克隆体的身体远没有本体的强悍,每死去一个,下一个就被唤醒,一次又一次。后来,地球终于开始自我修护,克隆体的存活时间也更久,可一旦超过五年的期限,NE发作一样是死亡,我们最终会凭借身体的记忆回到这里。你也看到了,那些破碎的风化的……那都是黄少天,又都不是他。”
所以他穿着一副完整无损的骨甲,却依然“丢失”了那枚戒指。
所以那都是黄少天,又都不是周泽楷的黄少天。
——因为那些本就不是他的。
“其实我也不是,只是我比较幸运,最后终于找到你了。”
黄少天说完后反而轻松了许多,他又露出了以往放松时那幅慵懒的笑颜,即便他连指尖都还在颤抖。
周泽楷轻叹,从怀中拿出了那两枚已经擦干净的戒指。
然后他说了这辈子最长的一段话。

“七十年前,我擅离职守,联盟派人来劝我,但我们已经出发了。”
“然后,爆炸。”
“联盟的人找到了我,可我伤得很重,几乎被炸碎了,只有主器官和大脑还活着。”
“但他们需要周泽楷……需要这个人活着。”
“于是做了细胞再生,然后是基因改造,周泽楷……只需要完美的执行任务。”
“所以不能有牵绊。”
“不能整颗心都是黄少天。”

自此,尽管他们之间仅有350公里的距离,却成了再也无法触及的天地相隔。
最可悲的是,他连怀念的能力都失去了。

“我……也不知道我还是不是周泽楷。”
“但我很幸运。”
“因为我又遇见你了。”

他牵起黄少天的手,在他震惊的目光中小心地给他套上了戒指。
独一无二的,唯一的,这一对。

所有的生命都是恒星的孩子,他们在璀璨的死亡中诞生,跨越无数星河,成为彼此的星星。
即使生离死别,即使充满遗憾与错过。
而最后,终于再次相遇。

“我们很幸运。”

▷▷▷▷

11月25日。
因为是周泽楷,所以黄少天一定会找到他;因为是黄少天,所以周泽楷一定能想起他。
因为他爱他,所以到现在他们依旧彼此深爱。

但是这句话,本不该这样说。
爱不是结论,而是在经历无数次错过后,最终成为命中注定。

新的一天,属于未来。

Fin.

*脑洞起源于邓肯琼斯两部佳作《月球》和《源代码》。
*会填完当然是因为本子太棒了QAQ

*当你只有“深深爱着他”的记忆时,(关于这份爱的记忆)它就成了你的软肋。
*黄少天在65年前因身体虚弱逝于夜雨声烦的机舱中。死前因强烈的情绪波动而被智脑判定为需要基因治疗,以记忆中的他为样本进行克隆。只有光剑冰雨和戒指这两样是无法复制的。
*克隆规则:每当一个黄少天死去,夜雨声烦就会唤醒下一个黄少天;而从黄少天离开逃生舱起,夜雨声烦就开始复制新的黄少天,直到能量消耗殆尽。但能源是可再生的,因此轮到下个克隆体时又储满了新的五年用量。可以说只要夜雨还在就是无限循环……
*关于楷楷到底还是不是楷楷我也很迷惘……基友说只要脑子没坏就没关系,只是黄瓜不是原来那根了_(:з」∠)_,我自己则是抱着“就算是重来一次,周泽楷还是会爱上黄少天”这样的想法。所以也可以说真正的他们已经死在过去,然后重新开始,再次相爱。
*一枪穿云的开机画面当然是很长的剑圣定制版23333
*虽然没写出来但其实他们最后把克隆系统破坏掉了_(:з」∠)_不然太糟心了……
*同样也安葬了“他”“完整的骸骨”TAT

背景设定,随便看看,胡说八道_(:з」∠)_
1.宇宙风暴促使人类以外90%的生命体产生变异,动物通常变为身覆熔岩外壳的巨兽,昆虫变异类似异型,植物和人类不会变异。
*曾想过碳基生命转硅基……然而更圆不过来。
2.星际联盟是末日前最后的国际组织,他们找出天生拥有优秀基因的孩子从小开始培养,最优秀的将成为狩猎者。驾驶拟态机甲保护人类的是一种,其他还有超级研究员、医生之类高精尖工作者。
3.拟态机甲是由可再生有机金属制作的生物机器人,拥有次级智脑,需要匹配合适的狩猎者的基因才能驱动,主要行动方式为精确映射驾驶员的动作,因此对驾驶员本身的能力有着极高的要求。整体外观参考五星物语电气骑士MH,夜雨声烦的外观参考机神净皇奥津。就是这台QAQ帅破天际!


 
 
 
 
 
 
 
 
 
 
 
 
 
 
 

null


 
 
 
 
 
 
 
 
 
 
 
 
 
 
 

4.梦魇综合症NE:当驾驶员长期处于高强度的战斗中时,其神经系统所受到的压迫力最终将超过身体承受的极限。在达到其临界值前,拟态机体会对驾驶员进行深度催眠,从而保护他们的生命,但陷入沉睡的驾驶员身体表面依然会出现内出血、高热等症状,并且该损伤不可避免。
5.由于NE几乎在所有的狩猎者身上都出现过,为了保护他们的生命,拟态机甲被设计出一颗次级智脑,拥有一定的演算能力,会在检测到出现威胁驾驶员生命的状况时采取措施,例如催眠,冷冻,紧急医疗,乃至克隆。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