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结草的周黄厨(⁄ ⁄•⁄ω⁄•⁄ ⁄)
黄家小孩真的可爱多!

樱酒酒呀

© 樱酒酒呀 | Powered by LOFTER

不是内战,而是选择怎样活着

他放下盾牌选择了他的过去,一切足矣。

一刷又感动又想哭,今天二刷,于是有些细节又认真的看了一次。

交叉骨说:他想起你了,他很痛苦。可是没有人能体会到吧唧的痛苦,没有任何人能。

在罗马尼亚,吧唧说:我不会杀任何人。说明那时他已经恢复成那个正直的布鲁克林小子了,但为什么要说是从博物馆里知道的史蒂夫呢?或许他自己也在害怕。

虽然真的对13号特工无感,但是她真的是个好妹子,她没有亲手杀了队长真的太好了………另,我觉得正是她在葬礼上的那段话坚定了队长的立场。

飞机上的对话说明,史蒂夫从来没有放弃过他,他费劲尽所有的努力想告诉世人,吧唧不是冬兵,做错事的是无法控制自己的冬兵,吧唧也是受害者。可是我觉得,冬兵也是吧唧,陌生的吧唧。

吧唧对妮妮说,那些人我都记得。我才明白,原来他一直活在痛苦中,他从来没有试图原谅过自己,他接受了自己身为冬兵时所有的罪恶,所以到头来最受伤的还是巴基巴恩斯。可这样的吧唧还是想活下来,甚至为了不再造成更大的伤害而冰封自己,因为史蒂夫的过去真的只剩下他了……

托尼当然不会允许美国队长用父亲制造的武器去保护他的杀父仇人,于是史蒂夫放下了盾牌,搀扶起他的过去,选择了他的未来。

每个人的出发点都不能说是错的,可每个人到最后都很痛苦。

选择憎恨,因为他们都已被仇恨吞噬。


ps:黑豹的人设真是太吸粉………还有性感的尖耳朵。

美不美,看大腿。奥妹真是美cry!

另外幻视全篇基本上只做了一件事——卖队友。

我真的好喜欢蚁人啊哈哈哈哈哈!他那魔性的哈哈哈我可以笑一年😂!!!

汉克皮姆真的是费尽心机克斯塔克啊………

美队阵营全员拆迁小能手不解释。


ps又ps:堵一包辣条,未来是妮妮给他重新装上新手臂。


非常期待奇异博士与银河护卫队2。

评论(2)
热度(5)